我要当富婆

wb—万俟宸妃,文随便转,但必须备注出处。

李玉:简哥,今晚我🦐面

主角:李玉x简隋英


晚上,简隋英难得没有应酬,工作结束后和李玉早早回家。


李简的别墅,简隋英回到家以后第一时间跑去浴室洗澡,半晌后,他裹着水墨画丝绸睡衣从浴室走出来,来到客厅上坐着。


李玉站在吧台里倒了两杯冰柠檬水,手拿两杯水走来坐到简隋英旁边。


“简哥,喝水。”李玉把杯水给简隋英。


简隋英接过杯水,问,“小李子,今晚吃什么呀?”

李玉:“简哥,今晚我🦐面。”


这话震惊的简隋英把刚喝的水全喷了出去,十分吃惊的看向李玉,“李玉,你说的是真的?”


李玉眼眸淡定,唇角微微一扬,“嗯,真的。”


简隋英不敢相信真的假的,精致无瑕的脸庞却先发制人露出得意不怀好意的笑容,“哈哈李玉……”他胳膊搭在李玉肩膀上,手摸了摸他脸颊,“哥的技术可比你好多了,哥一定好好疼你。”


“……”李玉眉头一皱想着这不对劲?是不是简哥理解错了?“简哥,你应该是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今晚我🦐面,煮面条……”


简隋英瞬间整个人石化僵住像要裂了一样,气的他一顿拍了李玉的大腿,“李老二你油饼。”


李玉摇摇头后,脸露出无奈宠溺一笑,他知道他的简哥一直想反他,而且想了特别久,但这想也只会是一辈子的想,他可不会给简哥有任何机会的反攻。


“去做饭,哥要吃🦐面。”简隋英傲慢轻蔑双手抱胸,他现在恼火得很,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反攻办法……


然而,这时候……李玉双眼发亮的看着简隋英俊美的脸庞,“简哥,是要吃🦐面?还是要吃我煮的🦐面?”总得来说,他就是想简哥给他那啥……


简隋英气得推开李玉,“劳资要吃海鲜面。”


李玉噗呲笑了笑,“好勒,简哥。”


多么简单的幸福啊!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