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富婆

wb—万俟宸妃,文随便转,但必须备注出处。

玉落成英

李玉x简隋英


遇见你那一刻我心动,四目相对,一见钟情。

上帝的旨意,暂时的甜蜜。

纠缠着不明不白的爱。

不清不楚在一起。

我狠心抛弃爱。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疼痛碎心知道我后悔。

再艰难险阻也阻挡不了我爱你。

台风暴雨那天,我们在工地相依为命。

睁开眼我们四目相对,我的心为你而砰砰跳动。

可恨上帝的旨意,我们只能暂时幸福。

欺骗我的爱,欺骗我的感情,毁掉我的所有。

路漫漫荆棘载途,留在爱你的路。

高傲玫瑰花被摧残得偏体鳞伤。

我推开门与你四目相对。

我已偏体鳞伤,没有曾经疯狂爱。

一遍又一遍对不起。

冰天雪地大马路,冷若冰霜的我。

雪花落,我早已明白自己早已爱上你。

每分每刻思念你,一遍又一遍对不起。

疯狂爱驱使我捡起掉落玫瑰花瓣。

上帝的旨意,我们还不能在一起。

你的随便一句话给了我一丝希望。

克制不住的去想你,可你难捱踪迹难寻,

疯狂爱驱使我,沿海夕阳不及你半分俊美。

每分每刻思念你,一遍又一遍对不起。

上帝传来呼唤,感受你对我残留那浓郁的爱。

你的话语让我满是希望。

兜兜转转还是你。

玫瑰花被爱滋润。

命中注定,玉落成英。


评论(1)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