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富婆

wb—万俟宸妃,文随便转,但必须备注出处。

简哥不行了?腰酸背痛。

李玉x简隋英


李玉和简隋英在一起这么多年,熬过了七年之痒。包容了简隋英的所有缺点,即使简隋英闹冷战,李玉也会跟在简隋英身边。


这天晚上,简隋英好不容易和李玉谈判好,今晚不……,结果李玉硬生生的凑上来。


简隋英实在受不了了,前几天天天搞,搞的腰疼腿疼,浑身上下哪哪都疼,昨天晚上应酬的时候,刚走出电梯门就闪到腰了。


就因为李玉天天搞,他这个做老‘公’实在撑不住了。这才和李玉谈谈今晚能不能不干了。


深更半夜的时候,李玉这小子……又……


简隋英真受不了了,连夜跑路去公司睡觉。


深夜卧室里,李玉孤零零的抱着简隋英枕过的枕头,闻着枕头上散发着简隋英最近迷恋上清雅淡淡的白茶香。


委屈巴巴带着抱怨,嘟囔着,“简哥是不是不行了?为什么不和我那个?”


此刻,简隋英刚到休息室,连打了两个喷嚏,对着空气骂道,“c,谁骂劳资。”


第二天早上,李玉一早起来去浴室洗漱,一番捯饬完好,穿上正装拿起车钥匙出门去公司上班。


去公司路上时,李玉在半路买了两份早餐。


当前总裁办公室,简隋英正顶着空荡荡的肚子,处理着昨天未做完的文件资料。


一旁的手机响起了“铃”声。


简隋英捏了捏眉心,别看向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是李玉发来的消息。


他兴致一丝起,拿起手机回复了李玉。回复完,刚放下手机埋头继续工作。


办公室门传来“叩叩叩”声,随后响起了李玉的声音,“简哥。”推门而入。


简隋英看着李玉提着早餐走进来,似乎没泄气,傲娇的像个小黑猫,哼道,“哟,来的挺早的啊。”


李玉把早餐放到简隋英办公桌面上,神色和言语温柔的无比,“先吃早餐吧,这会儿你肚子应该很饿。”


简隋英被暖到了,依旧傲着性子,“哼,倒是你,你体力好的很,多吃点。”


李玉纠结犹豫了好一会儿,硬着头皮开口,“简哥你是不是不行了?”


简隋英怒火冲天,“啪”的一声,一巴掌拍在桌面上,站起来红着脸大声骂,“李老二你TM皮痒了是不是?”


本来肚子很饿的,现在被气饱了。


外面的员工们刚上班就听到来自总裁办公室里的大骂声,他们纷纷议论着。


“这一大早的,李总是不是做了什么让简总这么生气?”


“嗨哟,李总是弯的,但骨子里还是直男,肯定又是说错了什么话,才惹得简总生气。”


“估计李总一会儿得跪键盘。”


“……”


“你们在这干什么呢,还不快回岗位上。”梁秘书怀抱着一堆文件走过来。


总裁办公室。


“你脱#~子让劳资#一回就知道劳资行不行。”简隋英自信勾笑,双手抱胸。


李玉汗颜,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简隋英,“简哥,说真的,我们隔一天做一回,每回弄的时候你都说撑不住了,是不是……”


简隋英气的真想一巴掌呼死李老二,大骂道,“劳资TM的又不是上面,是在下…,前几天被你弄的腰酸背痛,这么多年了,让劳资缓缓不行吗……”


此刻办公室外,所有员工都听到了,就连梁秘书听得很无语😑


“不是吧,简总居然是下……。”


“呜呜呜…怎么可能,我磕的CP居然是反的呜呜呜…”


“嚯嚯哈嘿…我磕的CP居然是正的,我就说李总是gong,谁让你们不信啊。”


“哎,你们没注意到,简总好像在说李总好猛啊。”


“哇(⊙o⊙)哇嚯嚯嚯嚯嚯…😍😍😍😍姐妹们,好甜啊。”


总裁办公室,可怜兮兮的李玉正给简隋英捶捶大腿。


简隋英吃着早餐,喝着豆浆,“李老二啊,今天邵群约哥去聚一聚,晚点回家。”


李玉猛突起身,阴森森问,“晚点回家是多晚?聚会里除了邵哥还有谁?”


简隋英斜眼看李玉,“我还没同意你起来呢,跪下。”


李玉耸拉兮兮的跪下键盘,壮着胆子问,“简哥,那你今晚几点回来?或者带上我也一起吧。”


简隋英说,“我本来就是要带上你啊。”


李玉抬起视线看简隋英,露着好看的笑颜,“简哥。”


简隋英羞着脸皮,弱声道,“还有,你小子以后能不能稍微克制点,我腰真顶不住你。”


李玉点了点头,“以后我尽量。”


简哥对我真好。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